麒麟归位

一个关于表白和初吻的一点都不温馨浪漫的小段子

    “呃,小哥……?”吴邪不明所以的看着身边刚洗完澡只围着一条浴巾就走出来的闷油瓶,他头发还潮着,水滴在沙发上,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张起灵从刘海的阴影里默默的看了吴邪好一会儿,才慢慢的问了一句:“受,是什么意思。”

    吴邪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掐死那个死胖子。

     胖子最近沉迷上网,嘴里都是些乱七八糟的网络词汇,什么腿玩年,能好怎,自攻自受,意思没搞懂也敢满嘴跑火车,没想到今天他随便调侃了吴邪一句“天真你就是个人妻受”却被这闷油瓶给记住了。

    “这个……怎么说,”吴邪挠挠头,觉得有点尴尬,不敢看小哥的脸,“就是男的和男的……在下面的那个。”

    闷大爷很勤学好问:“在下面?”

    吴邪耳朵已经开始发热了:“就是……亲热的时候……嗯……你懂的。”

    张起灵在他旁边坐下,依旧紧盯着他,声音很轻:“不是很懂。”

    不是很懂是几个意思!懂还是不懂啊你到底!吴邪往旁边挪了挪,他感觉对方的鼻息好像喷到了自己的发梢,很难受:“不懂你就上网查啊……你手机已经交费了。”

    “吴邪,”张起灵叫了他一声,“你来教我吧。”

    吴邪感觉脑子一下子炸了,他震惊的转头看向这个万年闷油瓶,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张起灵好像看穿了他的想法,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后颈,表情淡然的重复了一遍:“你来教我吧。”

    按照胖子的形容,吴邪的脑子里现在有一群草泥马在奔腾,他气急败坏的吼道:“胖子是不是又和你瞎几把出主意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张起灵给他顺了顺毛,“我在向你表白。”顿了顿,他补充道:“求爱的那种。”

    吴邪目瞪口呆:“疯了……”他突然窜起跑回房间,张起灵紧跟其后,吴邪没来得及关门,只好站在角落,双手护在胸前,一脸惊恐。

    这下张起灵的表情总算有了变化,他有些茫然的说:“你不愿意?”

    吴邪大吼道:“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张起灵!为什么突然向我表白?你是假的吧?你一定是假的!”说着他竟然几步上前想要撕开张起灵脸上的面具,张起灵迅速的抓住他的手,吴邪挣扎了几下,没有挣开。

    “胖子说你喜欢我。”他说,还是那副和我无关的语气。

    吴邪愤怒的瞪了他好几眼:“那又怎样?所以你要戏弄我?”

    “我没有戏弄你。”张起灵说。

    “那你到底想要怎样?”

    张起灵愣了愣,说:“让你做我的……受?”

    “做你的……”吴邪怒火一下子撤了个干干净净,脑子因为这句话正在疯狂充血,“张起灵你疯了……放开我……”

    “不放。”张起灵淡定的说,“所以我需要怎么做?先亲你吗?”

“不!”吴邪红着脸惊恐的叫出声。

    看来是了。张起灵没有再向他求证,而是直接把嘴唇凑了上去。冰凉的两片薄唇轻轻的贴在吴邪的上面,吴邪瞪着眼睛,看见张起灵长而浓密的睫毛轻轻的在颤抖。他从没这么近看过这个人……当然,也从没亲过。张起灵的嘴唇就像冰片一样,在贴上他的那一刹那突然融化,鼻息轻柔的扫过他的鼻尖,吴邪轻轻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空着的手搂住张起灵的后脑勺向自己压过来,张开嘴将遐想已久的双唇含进嘴里,用力的吮吸。

    张起灵在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只好放任吴邪攻略城池,眯着眼睛看对方投入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

    “你笑什么……”吴邪嘴唇贴在他的上面,声音有些干涩的问。

    “没见过你这个样子。”张起灵说,主动和他拉开了距离,“所以你愿意?”

    吴邪舔了舔嘴唇尴尬的嘟囔:“没你这么问的,太毁气氛了。”

    “是吗。”张起灵说,“接下来要做什么。”

    吴邪说:“接下来……拉灯吧。”

评论(5)

热度(47)